雾昔血陌

穿梭于不同的世界,遇见便是你我的缘分。

【叶修中心】叶神,生日快乐!

首先祝叶修,叶秋两兄弟生日快乐!好高兴又可以陪你们一起度过这个生日(灬ºωº灬)

架空,高三设定,轻微伞修
ooc,请多多包涵!【鞠躬】

高考前最后冲刺的几天里,教室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息,抓住一分一秒,再多做一个练习,多背一个单词,多看一个错题。

“老叶,这道题你再教我一遍吧!”前桌张佳乐转身求教,看他一脸拜托的样子,叶修忍住把模拟试卷糊他脸上地冲动“你和废物点心一样。”还是耐心地讲了一遍。

“最后,把αx+β带入原式,答案就出来了。你的幸运E体质已经影响你算出最后答案,深感同情。”顺带的叶修拍拍张佳乐肩膀。

“深表同情+1。”不知道在刷哪套理综卷的叶修的和蔼可亲的同桌,苏沐秋同学补了一句。

“老苏,做你的题去!”张佳乐瞪了一眼苏沐秋,用仇视的目光看着叶修。若眼神可以杀人,叶修大概已经死了成百上千次,嗯,还是来自不同的人,脸T没办法。

“你再看阿修可是要收费的哦!”苏沐秋突然抬头,微笑地朝张佳乐说道,便又沉浸在题海之中。

对于后面这对狗男男,张佳乐表示自己钛合金狗眼要瞎了,祈求赶快毕业!他们后桌的林敬言推了推眼镜,哪怕他已经习以为常,但还是很心累。

这种事天天都有上演,再日常不过 大家都没有在意今天有什么不对。

刚转回身的张佳乐又突然转过来“糟了老叶,老班让我们今晚把答案发了来着,快快快帮我去数数。”拽起叶修就往外走。

“喂喂,你自己去就得了,不然叫老孙也行啊。”硬被拽着前往办公室的叶修满脸怨气走到办公室。没数几本,张佳乐被匆匆赶来的孙哲平叫走,就剩叶修孤家寡人、没落地数答案。

嫌弃地抱着一摞答案往回走,嗯?黑的?讲台上是蛋糕?

“祝你生日快乐,祝你生日快乐…”不知是谁起的头,简单的生日歌缓缓响起。今天29号啊,此时叶修才反应过来,今天是自己生日。

在大家欢笑起哄下,许愿,吹蜡烛,分蛋糕。等弄好叶修回到座位,桌上有一杂明信片,拿起最上头的一张。

“阿修,生日快乐!未来的每一天都要开心,好好对待自己。未来每一个生日我都将陪你度过。高考必胜哦!!!”
——by:苏

“叶修,生日快乐!别回头,一如既往!”
——by:韩文清

轻笑一声,还真是老韩的风格下一张?

“叶不修生日快乐!!!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以梦为马 以笔为刃,再创辉煌!!”
——by张佳乐

拿起下一张。

“叶修,生日快乐,祝你高考必胜!”
——by:王杰希

大眼的明信片太中规中矩了,一点都不符合魔术师,叶修边想边在名字旁边画了一双大小眼。

“叶修哥破壳日快乐!注意休息,别累坏自己啦!不然我可是会生气的(;`O´)o!你和哥哥高考加油!”
——by沐橙
【PS:你和哥哥要好好的哦!不准欺负哥哥。】

我还欺负他也不看看是谁每天…“阿嚏!阿修你是不是说我坏话!简直把你惯得无法无天!”苏沐秋突然插话,不仅眼神瞪着,还拿笔指着叶修“我要代表正义的力量消灭你!”

“呵呵,苏沐秋你戏真多。”接着拿起下一张。

“叶修,老叶,叶不修,生日快乐!学业有成!万事如意!大吉大利!哈哈,你又老了一岁,作为你可爱的学弟真诚的祝福你【越来越来】高考辉煌!”
——by黄少天

“叶修前辈,祝你生日快乐!谢谢你给我的学习指导祝你高考必胜!”
——by乔一凡

“混蛋哥哥,生日快乐!高考要好好考,别给咱爸妈丢脸!!!”
——by叶秋
【PS:我的生日礼物呢!你可别想因为高考赖过去!!!】

“叶修生日快乐!无数个日月的奋斗只为今日腾飞,愿你傲游苍穹!”
——by你的班主任

“锦绣河山,天下才子。当今天下,谁与争锋。”【PS:叶修我要给你生猴子!!!】
——by云胡不喜

“叶修学长,生日快乐!蛋糕是我和沐橙学姐一起做的,嘿嘿。就算高三冲刺辛苦也不要太累哦!我会一直支持你的!”
——by暮楠子

“叶神,破壳日快乐呀!一直跟着你的脚步成长,不断追逐最闪亮的你!在最美的年华里有幸遇见最好的你!高考的号角已经吹响,愿君披荆斩棘,夺得天下!”
——by雾血

“叶修:
生日快乐 ^_^
你又老了一岁,真是普大喜奔!
我依然选择给你写信,不知道有没有准时到你那,说起来这都是你在家外过得第几个生日了?曾经我说过我很喜欢书信的感觉,没想到你个老大粗居然一直记得。你离开的这些年,我很担心你啊,但总的信也就那么几张,无论怎么看也就那样。
叶修你知道吗?你的没封信,我都会背。
再次,生日快乐。
【PS:我要给你煮一辈子红烧牛肉面!】”
——by花砾

“怪不得林花谢春红
只是太匆匆
时间有时很漫长
烦躁、难耐,只盼着早早结束
但是时间更多的
是迅疾,是手足无措
云海翻涌、日升日落
人生又逐渐翻开新的篇章
遇到新的转折
但唯一的,不能丢弃的
是本心、是奋进的一腔热血
时间磨砺后的坚持,会更加熠熠生辉
所以啊
生日快乐 叶修
你全新的人生不就近在眼前?
高考加油 叶修
提笔为刃,那将会是你的酣战的沙场
等你功成归来
一起去吃烤肉吧”
——by孤邺

“给叶修学长,生日快乐!
遵循信仰,定能捍卫荣耀。不忘伊始,你一定可以在高考中取得让自己无憾的成绩!”
——by鹤与_Hyu

……

来着朋友、妹妹、弟弟、同学、甚至师长的一张张明信片,写满了对自己祝愿。

嘴角挂着一丝微笑,放下最后一张明信片,很庆幸有一群人爱着自己,关心着自己,给自己无限动力。

“阿修!”

应声转头看向苏沐秋,猝不及防地被抹了一脸奶油,紧接着大家一哄而上,对他进行奶油攻击,防守、反击,沉浸在欢乐又闹腾的奶油大战中。

【ps:蟹蟹小伙伴们的帮忙,再此预祝高三同学高考辉煌!!】

评论
热度(8)
©雾昔血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