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昔血陌

穿梭于不同的世界,遇见便是你我的缘分。

2017.2.10喻文州生贺

喻文州生日快乐!手残如你,心脏如你,温柔如你,执着如你,喻队永远爱你(灬°ω°灬)

“滴滴,滴滴”

抬手按掉7:39点闹铃,睁着眼望天花板,过了一两分钟,整个人彻底清醒了过来。穿上昨晚准备好的衣裤,套上队服,又是新的一天。

走廊不同于往常一样,十分安静,听不到少天说个不停的声音,也没有郑轩的压力山大,少了其他队员的问好,有些不寻常。

不过自己任然和平时一样,先是半小时的晨跑。

穿过走廊,在俱乐部的院落里慢跑。路过大门时遇见了警卫大哥“喻队早上好!”

“早上好。”放慢脚步,微笑的点点头,继续向前。莫约8圈后,额头上有些许细汗,在阳光下闪闪亮的。看看时间差不多,迈腿向食堂跑去。

跑到食堂门口,尚未推门,感到有些奇怪。食堂过分的安静,没有平常那些吵闹声。

轻轻推开门,看见众人,紧接着“嘭!嘭”两声,彩带漫天飞舞。喻文州脸上没有表现出很惊讶,但心里还是非常开心。

“喻队,生日快乐!”跟着是众人送上的祝福,队员的,经理的,其他部门成员的。

不知是谁喊着让一让,蛋糕来了,食堂阿姨做的巧克力蛋糕被推至喻文州跟前。大家围着喻文州,唱生日歌,等喻文州许下心愿。

闭上双眼,默默道:希望蓝雨越来越好,团结一起向前。

接着吹蜡烛,切蛋糕,队员们返回训练室,剩余其他人回到自己岗位,开始了日常的一天。

评论
热度(5)
©雾昔血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