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昔血陌

穿梭于不同的世界,遇见便是你我的缘分。

【伞修】人鬼殊途

我在哪里?我要去哪里?

叶修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景象,自己似乎身处浓雾之中,抬手,指尖也若影若现。

回想一下,自己刚刚和苏沐秋抢了微草的boss,有些疲惫,先一步去休息。快速洗漱完,才倒在床上,眼皮便打架沉重的睁不开,很快便熟睡过去,再醒来便是眼前这个场景。

四周望了望,没什么路,随意的挑了一个方向向前走去。似乎有什么指引他往这边走。

叶修不知道自己走了多久,脚已经有些麻木,却没有停下,似乎前方有什么在等待他。渐渐地雾开始变淡,却然不能看清前方隐约有一条极宽河流,缓缓流淌,不知流向何处。等叶修走近,这河水并不清澈,有些泛白,近水面还有层薄薄的水雾。

迈入河里,水很浅,刚刚淹过膝盖。叶修感到对岸有什么在等他,不禁加快步伐。

“停下!”一个青年的声音从叶修前方传来,虽然叶修并没有看到那青年的人影但还是乖乖停下。或许是因为青年声音十分熟悉

“阿修,回去吧,你不属于这里。”

叶修很快便分辨出这是苏沐秋的声音,不过沐秋怎么会在这里。

“是你吗沐秋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声音有些急切,他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。听到这问题,那边的苏沐秋并没有马上回答,似乎在想什么。叶修也不急,静静的等待对方。也许是过来一分钟或者是两分钟,苏沐秋开口了。

“我,死了。”无比平淡的语气,没有任何情绪波动。在叶修心里却掀起惊涛骇浪。

“不!不可能!沐秋!我们不是才抢完微草的boss吗!”下意识的往前走了一步,似乎这样自己便能看见苏沐秋。

“叶修,停下。”苏沐秋的声音冷静而镇定。

“十年前,我已经死于车祸。”停顿了一秒又道“忘了我吧阿修,人鬼殊途。你不应该在这里,你的队友们需要你!兴欣还需要你!还有很多人都需要你!回去吧,回到荣耀,那个五彩缤纷的世界,那个为信仰而战的战场,走向巅峰的宝座!”

“苏沐秋,你在骗我对不对?”叶修的声音带着颤抖,双手在抖,或者是他整个人都气着发抖。

“叶修,再见。”留下最后一句话,变消失了。

“苏沐秋!不!”叶修有些疯狂的呐喊,却也阻止不了他的远去,所有的一切都在远去。

“叶修醒醒!”

是谁?叶修迷糊的睁开双眼,是苏沐秋担心的容貌。抬手摸了摸沐秋的脸,软的,有温度。猛的紧紧搂住苏沐秋,生怕下一秒他就离开自己。叶修把脸埋在苏沐秋肩窝处,不愿抬起,苏沐秋感到似乎有点湿,更是下意识的搂紧对方,小心安抚。叶修也任由对方轻轻拍打着自己的后背。

“做噩梦了,不怕。我在的,一直都在。”有句话苏沐秋没有说出来:如果我没有陪在你身边,也会永远活在你的荣耀里。


【end】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的文,标题和文没有半毛线关系【你怎么不滚!】只是今天听到这个词有些莫名的伤感,莫名其妙的写了这文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©雾昔血陌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