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雾昔血陌

雾昔血陌

 

【全职·全员】我家乐室的二三事

※架空,乐器拟人,地点在楼冠宁家中乐室【应该?!】

※钢琴【叶修】,古琴【苏沐秋】,古筝【苏沐橙】,    琵琶【楚云秀】,小提琴【王杰希】,大提琴【方士谦】,圆号【喻文州】,小号【黄少天】

※暂定cp:伞修,喻黄,王方,沐橙云秀友情向

※严重ooc

这都接受的话 let's go

【一】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楼冠宁最近有点疑神疑鬼。几天前他在他家乐室听到有声音传出,还是——人声。推门往里看去,什么都没有。每样乐器安稳的放在该在的地方。又来来回回开关门几次,一切如常。楼冠宁不解离去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脚步渐远,安静的乐室里微风吹过,吹起两旁的暗红窗帘,一个人影露了出来。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吓死哥了,小楼怎会突然进来?”说着还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话音一转“也是因为黄少天太吵。”一脸虚胖的男人立在窗前说道。先不论这一脸嘲讽是怎么回事,也就那双修长细白的手引人注目。从未见过一个男人有如此细腻的手,每一个关节都是那么恰到好处,指如葱根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卧槽,叶修你个不要脸的说什么呢?,你和苏沐秋互喷垃圾话把我拉上干什么?不就是围观一下,当个安安静静的美男子【what!Σ(°Д°;】的我容易么容易么容易么,你说是不是啊文州!”转头望向沙发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上一瞬还空无一人的沙发,此时坐着一位笑起来温文尔雅的年轻男子,双手叠在膝盖上。他看向黄少天的宠溺目光里,似是藏匿一些不愿为人知秘密,笑越发温柔。“少天说是那便是吧。”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真是偏心啊,喻文州。”窗边的叶修叹气道。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  “哪里,和前辈相比差远了。”还是微笑回应。不同的是眼里仅仅只有礼貌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那是,哥和沐秋演奏的时候,你们怕制造都还没被制造出来。”正身对着角落三角钢琴旁的幽黑古琴说道。并无人出现,更无空灵之声承认对方所说的。倒是一旁古筝有银铃般的笑声传出,悦耳轻快“叶修哥肯定又欺负哥哥了,看他又不理你,要好好安慰才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沐沐你乱说什么,哥哥我是那种小肚鸡肠的人吗?”一直沉默的少年终是忍不住插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,咋们沐秋大大最心宽了。”面对叶修的夸奖,苏沐秋不屑的瞥了眼,话也懒得回,对自己的妹妹进行思想教育。

倒是有些话唠的少年大笑起来“哈哈哈哈哈!!叶修你也有被嫌弃了一天,可怜啊可怜。”一脸喜闻乐见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也就你家喻文州忍受得了你,哥可是人见人爱。”作为一架出自名家,音色广泛悠扬,每次有客人看见都要称赞一番的三角钢琴,叶修确实有这资本。

就这两句话,收获一屋子乐器满满的鄙视。

而本人却不在意望着窗外悠闲的叼着支烟,一本满足的吞云吐雾。“叶修你大爷的又抽烟,不知道吸烟对身体不好。”闻见二手烟味的苏沐秋略有生气的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有些不舍的准备把烟按灭,忽的门口传来门把转动的声音,不等再有什么动作,乐室里空无一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乐器的拟人从音色和人物性格两方面考虑,可能很多方面还是不足,请不要大意的提出意见╰(*´︶`*)╯。已经写出来的乐器应该不会改了,要是觉得哪种乐器和某个人配的话,小天使们在评论里告诉我吧,蟹蟹(灬°ω°灬)。这里在努力凑一个国家队出来!(*/ω\*)

雾昔血陌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雾昔血陌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